今天好多好股票 钱太少 买东西都不好买 稍微一买就满仓了 我刚刚看了一下这笔操作20块钱 卖出到时候也要20块钱 印花税15块钱 总共50块钱手续费 那么频繁操作 赚不赚钱不说 一个月买20个票我要交10%的本金 所以接下来有两个问题要解决1.必须得降低出手次数 能一次买进就不能二次 不然多收30块钱手续费 2.必须得买进去第二天就能立马涨停,不然频繁操作容易吃面不说,我可能钱光交手续费了。所以一定要提高审美,提高准确率才能做大做强,这个月看能做成什么样子,现在草根杯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1万就可以,现在需要2万 我这点资金还差的远 12月还有一些时间 得好好操作了 争取能赚到一个报名费去打草根实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