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 第三次入股市

24-12-10 18:53 230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账号下来了 还不能交易 明天才能交易 东拼西凑 凑了1W 卡里还剩900多 第三次踏入股市  失业金今天已经开始申请了 未来2个月有5000块钱  公积金里面有1.4W后面也可以提取出来 养老金和医保金取不出来 能动用的钱基本就这么多了   这么多年才等来一波行情  虽然已经到了3400了 但我不想错过行情 前段时间凑很久也凑不出钱来股市 今天开始第三次进股市 这次我没有借网贷 我很想看一下这几年每天认真复盘总结后有没有进步 算是在股市把人生都搭进去了 如果做不起来 永久销户 跟自己和解 大家把我当成一个反面例子  引以为戒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持复利股票

25-03-27 08:57

0
怎么不发实盘了
凯泽劳的猫

24-12-18 15:35

0
等了一天  看诺邦去了  数了一下诺邦直上直下的量 感觉好难过 中百等了一下午 结果没打到 哎
凯泽劳的猫

24-12-16 16:35

0
  什么玩意  明天还要跌停  这都什么东西  稍微慢一下40个点 见鬼了 
麦都正宗

24-12-15 09:17

0
挂隔夜吧,这票正常是一字,退潮格局什么.
麦都正宗

24-12-15 09:08

0
户是 11 号开的,12 号还是老师,13 号格局老师,16 号那么可以销户了😯
坚持复利股票

24-12-15 07:46

0
那你在家还是在上海了你
凯泽劳的猫

24-12-15 01:12

0
没上班
坚持复利股票

24-12-14 10:07

0
在上班炒股吗
凯泽劳的猫

24-12-14 01:19

0
  今天硬抗了个天地板,我盘中在干嘛,这个问题好像几年前就存在,如果周一再跌停 那我的努力还有什么用 真的是煞笔一样的脑回路  为什么一直不长记性,明知道周五指数会跌 情绪不好,还在瞎格局,有时候好讨厌这样子 坐在电脑电脑面前 想这个问题越想越失望,我为什么同样的问题总是犯错误 天天掉到同一条河流瞎格局 需要30%的回撤来得到这个教训
凯泽劳的猫

24-12-12 16:24

0
  今天好多好股票  钱太少 买东西都不好买 稍微一买就满仓了 我刚刚看了一下这笔操作20块钱  卖出到时候也要20块钱  印花税15块钱 总共50块钱手续费 那么频繁操作 赚不赚钱不说  一个月买20个票我要交10%的本金 所以接下来有两个问题要解决1.必须得降低出手次数 能一次买进就不能二次 不然多收30块钱手续费 2.必须得买进去第二天就能立马涨停,不然频繁操作容易吃面不说,我可能钱光交手续费了。所以一定要提高审美,提高准确率才能做大做强,这个月看能做成什么样子,现在草根杯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1万就可以,现在需要2万 我这点资金还差的远  12月还有一些时间 得好好操作了 争取能赚到一个报名费去打草根实盘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