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政策大利好推动下 市场行情很好,初步正式进入股市,请多指教。
今日操作方面 早盘卖掉了
实丰文化 ,但卖的操之过急,在主力拉升阶段卖掉的,后面少卖了4,5个点。
理解是因为主力拉升阶段红柱持续增高期间,最好等到红柱达到高点后再卖,而不是在攀升阶段卖出
买入了
万润股份 ,是因为有peek材料概念,资金持续流入,预测当日有上升趋势,次日早盘出掉
买入
信雅达 ,是因为有chatgpt概念,资金有流入,预测当日有上升收益,可下午下盘回落产生亏损。次日早盘出掉
次日分析 大盘有回调迹象 多关注人形
机器人 板块。
总结:
要选择主力流向的板块 多尝试交易,控制好执行力。循序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