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可以百分百相信的东西,被市场教育了
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这是普遍原理,偶尔来个一鸣惊人,大部分趋于平庸。
以后再不格局,周五盘中有赚18点的机会不出,周五尾盘有赚13点的机会不跑,早盘看到巨轮,山东,岩山跌停开,小欧子竞价神奇开在零轴,又起了贪念和幻想,直到一步步来到地板,把我最后的希望浇灭,不肯认错出局,直到下午在睡眼朦胧的状态下按了卖出键,整个人像一个瘪掉的气球,这会儿彻底清醒了,心里在想:只要放手认错,明天太阳照常升起,除了乐观面对,别无选择。
[捂脸]九点半领导打来一个电话,没有狠心及时卖掉,挂掉电话股价已在深水区,那时候各种滋味涌上心头,完全再跟自己较劲儿,已经没有了认错的是勇气
我这两周试验挂隔夜单,一直执行的很坚决,躲过几次大跌,直到遇到小欧同学,选择了格局,隔夜单没挂,内心说服了自己,这次是被自己打败了,纪律是用来关键时刻保命的,这次选择课赌一把,就把命运交给别人了。
交易只有自己和市场,刚才把六一中路取关了,龙虎榜以后尽量不看只当参考,扰乱心智的信息不闻不看,让自己回归平静,简单,眼里只有计划,纪律和设计自己的盈亏比,其他再无必要。
我发现看的多了以后,自己的大脑就会被带入,不能独立思考,不再相信自己的眼睛,内心和现实,两个自己在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