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利欧股份这笔交易错在哪里?

24-12-09 17:43 771次浏览
OLD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有可以百分百相信的东西,被市场教育了
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这是普遍原理,偶尔来个一鸣惊人,大部分趋于平庸。
以后再不格局,周五盘中有赚18点的机会不出,周五尾盘有赚13点的机会不跑,早盘看到巨轮,山东,岩山跌停开,小欧子竞价神奇开在零轴,又起了贪念和幻想,直到一步步来到地板,把我最后的希望浇灭,不肯认错出局,直到下午在睡眼朦胧的状态下按了卖出键,整个人像一个瘪掉的气球,这会儿彻底清醒了,心里在想:只要放手认错,明天太阳照常升起,除了乐观面对,别无选择。
[捂脸]九点半领导打来一个电话,没有狠心及时卖掉,挂掉电话股价已在深水区,那时候各种滋味涌上心头,完全再跟自己较劲儿,已经没有了认错的是勇气
我这两周试验挂隔夜单,一直执行的很坚决,躲过几次大跌,直到遇到小欧同学,选择了格局,隔夜单没挂,内心说服了自己,这次是被自己打败了,纪律是用来关键时刻保命的,这次选择课赌一把,就把命运交给别人了。
交易只有自己和市场,刚才把六一中路取关了,龙虎榜以后尽量不看只当参考,扰乱心智的信息不闻不看,让自己回归平静,简单,眼里只有计划,纪律和设计自己的盈亏比,其他再无必要。
我发现看的多了以后,自己的大脑就会被带入,不能独立思考,不再相信自己的眼睛,内心和现实,两个自己在打架。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LDB

24-12-10 19:13

0
及时认错出局,不恋战,不格局,尽快投入下一场战斗。
OLDB

24-12-10 19:12

0
兄说的对,受教
OLDB

24-12-10 19:11

0
兄可以试试挂隔夜单,竞价就走,在我眼里,买入的同时,这笔交易已经做完了,卖点就是明天的开盘价,买点交给自己,盈利交给市场。多少次我卖点不好导致亏损,还不如竞价无脑走,不影响第二天买入,买卖无缝衔接。
joan17201

24-12-10 02:34

0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给机会走
欢喜一场

24-12-09 22:39

0
你控制不了市场,你可以控制自己
camking

24-12-09 22:01

0
这次利欧和跨境利润回撤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教训,就是该走的时候马上走,不要再意少卖一个点,两个点的,否则等待自己的就是一碗大面
OLDB

24-12-09 21:33

0
谢谢兄的友善提示,这次真的有点疼,以后坚决执行交易纪律,做好风控,防止账户大幅回撤。
OLDB

24-12-09 21:30

0
兄卖的比我好多了,我卖点特别垃圾,这次还算好的,赚了2个点,以前经常因为卖不好亏钱,我的卖点就是婴儿水平,都不如闭眼卖。兄加油,以后常来坐坐,一起进步。
欢喜一场

24-12-09 20:12

1
错在风控不严格执行
黑狗子1

24-12-09 19:19

1
有赚就是成功的交易,机会多的是。我和你差不多也是还回去了很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