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雪上加霜有道理的。特别跌停数量一段时间居高不下,那种市场非常难做!
0
有没有发现大跌经常都出现在不好做的时候,
0
确实找不到赚钱的机会,生物这一波走的是趋势又没进入,所以一直没找到赚钱的机会,这次大跌下来,估计会有新的赚钱效应出来,只怕明天不一定就会反弹啊,这种操作又很难,还是等待确定性再满仓出击,这两天先不想着怎么回本
0
3月最后的一周开始就非常难做,不过这个延续到目前没有结束的迹象。我看兄弟你一直控制的不错。我是最近一直做的不顺所以主动降低了仓位。也算躲过一劫。
0
你今天做的不错,其实行情感觉已经连续很久都很差了
0
这行情确实也没啥搞头。
0
没做生物这块,真是这个阶段最大的错误,也是理解力不够,为什么上周会这么强,今天这么强
1
0
卖了啊,必须卖
0
昨天的三星一字板卖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