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半个月亏了这么多了,能不能行情好点,让我赚回来,
0
这么多票怎么样看盘,怎么样把握主线,谢谢。
0
老兄这个月咋样,
0
太难玩了,一天轮一个,天天杀高度。
昨天买了圣邦开盘就卖飞,捂着消费到尾盘也没轮到只能割了。
怕周末又搞幺蛾子,今天基本不敢买了,而且也不知道买啥
0
0
这次的农业主线还是认知不够,继续学吧
0
选股方面还在跟老兄学。最近确实不太会搞。没方向。普反轮动,没有思路,而且板块横向的时候你来不及,脑子预期没有,完全懵的状态。
0
老兄你也一样!防守和进攻二者只能选择一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