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记录自己

24-12-09 15:46 4113次浏览
百战百败111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磨牙翼

25-04-17 15:20

0
我昨天干的物流亏麻了
百战百败111666

25-04-17 15:13

0
亏了半个月了,老兄
百战百败111666

25-04-17 15:13

0
一半,这个月还亏3个点,还早
乾坤散仙

25-04-17 15:11

0
看你今天一天搞回来不少?兄弟
磨牙翼

25-04-17 15:10

0
厉害👍
百战百败111666

25-04-17 15:05

2
靠,还炸板了!明天估计得计提
百战百败111666

25-04-16 16:34

0
和我看法一样,轮动反弹一圈,没主线就是只能选择下跌!这波贸易战真是把节奏全打乱了
百战百败111666

25-04-16 16:33

0
零售我做了两天,选到的全是垃圾,也是我最近没好好复盘的原因,零售最近也是炒的高了,我感觉也难,确实这样,接下来就是怕业绩暴雷,没有主线对我们这些来说,赚钱是特别难的事了,每次赚的都是靠一小波主线起来的
cdlandroid

25-04-16 16:24

0
大概率很难有大主线,直到五月,因为马上就有国九条的业绩雷。
所以还得接着轮,轮的差不多了就普跌,一小撮抱团。

既然反正都是轮,就选轮到可能性比较大的板块。
比如你那个益民-集团其实挺好的,新消费+三胎+黄金,全部挂钩myz,29号出业绩,也还有时间
我盘中还想尾盘买来着,没加自选忘了,小可惜
百战百败111666

25-04-16 16:14

0
其实也不是做潜伏,只是在试探,试探谁能成为主线,那个myz的范围实在太大,如果一直炒这个,我想都别赚钱了,没法合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