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五天小长假,没有股市的日子,怪怪的
0
也是,主要还是理解力,理解力的提高全靠多交易,不亏个三年很难。现在主要还是对于题材的理解,盈利还是来自于有把握的重仓
0
主要不是本金有多少,主要还是你的水平高,控制的住,攻击的时候也有力度。本金多弄没问题,这个模式20到30万够了,如果10万少了点。但是没水平基本开始练够了。菜鸟弄本金多不是送死吗
0
那你还是要控制下,我觉得盈利三四个月就亏损一个月比较正常,这样。亏损也要在5之内
0
哈哈,哪有那么多钱啊,模式要求我必须得慢,可是心里又想再快点!纠结中呢
0
可能是你觉得我很稳吧,去年10月后面做的都不好,所以出金了,兄弟。现在这些钱说白了,我压力不大。中间换过一次账户,所以取了点。总的来说还是要打磨。我1月和3月我都是亏钱,4月差点搞亏。所以还不稳定啊。我倒觉得你挺稳的,你20万左右,做的起来很快的,做不起来,加到100没用,压力大更做不好。
1
我有个疑问想问兄,看了你的比赛,你为啥把资金取出来呢,做的很稳,说实话我想在就觉得自己自己资金太小了,因为资金小就会着急,如果资金有50左右,每个月行情好的时候满仓做,收益做到十几个点,行情不好的时候轻仓应对!我们的模式因为比较稳,所以不能急,可是资金小的时候,就是很急!
0
关键这行情像温吞水也很难上啊也没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