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如果没有明确主线只是普涨,那资金其实照顾不到后排,因为票太多了。
这时候只能追,要么追日K,要么追分时,否则大概率就是咸鱼打酱油,除非超级放量。
其实早上30分钟走完就已经非常明确今天最差都是横盘了,但惯养成后不敢追啊,怂
0
大多数做的好的都是有主线好行情时候大赚,平时也就小亏小赚
0
普涨本来就难做,靠的是仓位!周五没仓位,今天也不行,我就是周五一层仓,今天上午买满仓的!想有攻击力必须得满仓到主线里面!没有主线,哪有攻击力啊
0
收盘13%仓位,明天要踏空了。
早上卖了黄金,开仓
核电、华为,都是打酱油,就只想卖不想买了。
为什么每次普涨当天开的仓位都没啥攻击力呢,怎么选股才好?
普涨日提高风偏强者恒强?
0
随便买吧,周五满仓的舒服了,今天都是追高
0
市场不错,下手较难
1
0
嗯嗯,加油!
0
轮的太快难搞,五一找一天在家里复复盘。把这个阶段的自己的交割单和行情对应一下。这个月看高做低不行。联动小,主要考验预判力,而且这个月找到有预期的方向板块,提前在里面埋伏做t可能会更好。天天换这个月有点难度的,刚卖了就拉。
1
这个月最大的问题就是这波消费,一点点都没赚到,永远买不对股,如果一开始就多买,开超市,可能会有更好的结果,尤其是零售,真的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