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记录自己

24-12-09 15:46 4098次浏览
百战百败111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dlandroid

25-05-08 15:31

0
兄,我也有这种感觉。
最近卖的联盛化学波长光电新易盛都涨爆了,都是刚卖就涨。
而且其他卖掉的,也没跌,

最近choesn他们都做的好好,不知道怎么玩的,现在roc姐也不更新了。
唉,对对答案都找不到地方了
百战百败111666

25-05-08 15:24

1
也无所谓,不指望这行情赚多少,没把握,开开超市得了
cdlandroid

25-05-08 15:23

0
牛逼,我今天又亏钱,亏了0.01%...
早盘小赚不想跑,然后就掉下来了。

早上竞价看到人脑工程很好,正好昨天复盘有加爱朋医疗自选,结果忘了用涨停价快捷键,
用的普通闪电单只高挂一毛,没成交,一直到他炸板这郁闷才缓过来。
乾坤散仙

25-05-08 15:19

1
加油,老兄。这行情得稍微改变策略,频繁换股估计很难
百战百败111666

25-05-08 15:06

2
加了6万,大干一场,不过这个钱估计后面每个月都得取出几千,只能这样了,希望可以稳定点,
百战百败111666

25-05-07 19:46

1
小红小绿区别不大
乾坤散仙

25-05-07 15:25

1
今天能红不错了,我上午红,下午绿了,还好尾盘小绿
百战百败111666

25-05-07 15:23

1
这行情,对于我,就没想过能大赚一下,太乱了吧
cdlandroid

25-05-07 15:21

1
真难,今天还是绿的。
昨天收盘13%仓位,就感觉今天会踏空,晚上到处吹牛市,就有点上头。
还好保持了一点点理智,买了T0的香港证券,一看不对马上就出来了,否则要大亏。
百战百败111666

25-05-07 15:10

2
什么玩意啊,天天电风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