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守得云开见月明,这句话送给你我
0
赚一天亏三天,服了。
缩量加快速轮动对潜风股模式太难玩了,倒了最近做的几笔独立模式,什么债转股,新题材龙头债潜伏尾盘,都是赚的。
0
给我身边的朋友干迷茫了。今天说了一句,累了,哈哈
1
现在的行情,真的是太难做了。卖点一瞬间没卖出直接消失
0
0
说的对,只是框架差不多,内核根据自己的性格以及多总结交割单,多思考,多改进才行。
0
刚关注了,不过他也基本不发言啊。
0
其实这些高手手法看着一样,其实不一样的,还是得综合根据自己!
0
哈哈,这行情别谈牛了,我只想着来次大赚,很久没大赚过了,就是那种三个点以上的
0
有机会学学大二炒股,潜伏的天花板,今天下午没去
海能达我也在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