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记录自己

24-12-09 15:46 4091次浏览
百战百败111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战百败111666

25-05-14 11:25

0
操作难度也太高了吧。。。,天天亏钱的感觉,买什么都不行
cdlandroid

25-05-13 16:10

0
军工昨天高潮了,卖飞后就不想买了。
之前上面那个乾坤兄推荐我看大二炒股,我翻了他所有帖子,还在破站看了他直播视频,
学到的意思就是,现在连我们这个模式也太卷了,所以等龙头明牌后,低位都不好做了。

所以要么确认主线后,且认可主线逻辑后,等分歧低吸。
要么找还没大幅发酵的逻辑潜伏
(我揣摩着适合电风扇,当有增量持续性时,还是要做核心主线比较好)
百战百败111666

25-05-13 15:35

0
你还看到了化工,我这两天主要看军工,唯一两个大肉开盘卖了,导致现在每天亏!化工这么强,确实超出了预期
cdlandroid

25-05-13 15:29

0
今天电池化工板块好强,昨天两个化工今天全涨了十个点以上,可惜全卖飞了。
不过昨天的英博转股又给正反馈了,今天尾盘吧负溢价一个点以上的债,全买了转股...
然后收盘一看,其中的华翔转债转股是废单,人麻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百战百败111666

25-05-13 15:19

1
我也是,基本快绿了,后面还是得集中仓位,不能乱买了,乱买太多,亏起来也吓人
百战百败111666

25-05-13 15:18

1
。。
乾坤散仙

25-05-13 15:07

0
今天又是大亏的一天。这个月亏了
百战百败111666

25-05-13 14:28

1
事实证明,超市开不得,跌起来也不得了
百战百败111666

25-05-12 16:21

1
大盘都回来了,还能有多少预期啊
cdlandroid

25-05-12 15:39

0
收盘裙里散户真疯了,搞得明天大盘要涨停似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