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低时刻体会到杂毛股的无奈,我这个仓位总感觉怪怪的,没有持续性的热点,想赚钱简直太难
0
连亏了5天,真难做!都是阴跌。追高更是死的快。
0
0
这时候报团参加不合适了,前几天是可以!
0
这行情高位亏钱效应也对低位影响不大,和以前不太一样!同时高位抱团对低位也没什么大的带动
0
低吸的高位,昨天没走成,今天上午跌停附近割了,下午涨停。我最近还是平铺低位为主!
0
现在干高位了吗
0
今天跟兄卖飞了一个地天导致亏损,太难了。没想到下午抱团又来了一下回流。
0
对,报团行情,确实难做,对于龙头选手,确实是盛宴
0
抱团瓦解,
成飞集成打开了连板高度,低位首板成功率高了,接下来一段时间应该会比较好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