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记录自己

24-12-09 15:46 4076次浏览
百战百败111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战百败111666

25-05-22 17:57

0
赚钱就说明开始做对了
磨牙翼

25-05-22 17:28

0
我这两个月都是早盘买一两只,开始赚钱了,但是还是会范很多错误,追太高,看不准,但这个方向是对的,可能还不够惯
乾坤散仙

25-05-22 17:22

0
总体思路框架差不多,但是细节定不一样!
磨牙翼

25-05-22 17:22

0
但是今天这个行情开盘买很惨,行情好会赚很多,同源
磨牙翼

25-05-22 17:20

0
就是要开盘买,我也刚刚转变过来
磨牙翼

25-05-22 17:17

0
我感觉你和百战兄模式不太一样,你问他点精髓
乾坤散仙

25-05-22 17:05

1
还是要灵活控制仓位,分仓也是一直满仓重仓去滚动,买着不对就停了。行情好滚动一遍。我发现要么开盘买,要么尾盘买。中间买很难。我也在统计交割单!
百战百败111666

25-05-22 16:57

0
我感觉像c女神的模式,感觉更多的事资金大了,很多股买一层仓不好进出了,200万了,所以可能采用更多
百战百败111666

25-05-22 16:55

1
其实我的盈利不是来自分仓的盈利,而是几次有确定性的重仓大涨,分仓的目标就是控制回撤,像目前这种行情,买太多,想盈利不容易,大盘一跌4000下跌,就把你的利润跌没!这是我最近的感悟,再动态调整吧
乾坤散仙

25-05-22 16:20

1
但是咋这模式就是分仓啊,太集中没有确定性。仓位重做错也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