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万实盘,记录自己

24-12-09 15:46 4066次浏览
百战百败111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作马

25-05-27 12:13

0
和我昨天一样。卖飞是常态,可不要再接回来了。
乾坤散仙

25-05-27 11:19

0
这模式最好是当日有利润,否则没意思。第二天盘中一个下杀或者拉升你就逃走了,很难判断预期!
百战百败111666

25-05-27 11:00

0
最近的操作真的是一言难尽,很多次大赚的机会,全部把握不住,反而亏损!后面好好思考买卖点了
cdlandroid

25-05-26 16:01

0
这个月错失两笔模式内大肉,
一笔最少能赚15个点,另一个能赚40多个点,按我的仓位分配,这两个没错过能给账户贡献6-10个点的收益。
这种模式内错过太可惜了,
尤其是前者,我难得掌握的高胜高盈亏比超低频模式,等了好几个月才出击一次,结果挂单少了几分没成交。
乾坤散仙

25-05-26 15:58

0
鸽子这个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分仓多盈利两个点,大跌的时候亏的少
百战百败111666

25-05-26 15:52

0
报团行情持续还是久啊
cdlandroid

25-05-26 15:46

0
今天终于回了点血,如果不算0.5个点以内的盈利,我已经连亏八天了,
这月上旬的五六个点浮盈直接亏到绿了,
太难了,看了下交割单,这个月胜率40%都不到,全靠盈亏比勉强撑着
乾坤散仙

25-05-26 15:27

0
主要是核还有化工,这里别的方向也看不出什么东西!
百战百败111666

25-05-26 15:22

0
今天上核了吗
乾坤散仙

25-05-26 15:14

0
我两差不多,半仓就赚那么点,比赔钱好。希望行情容错率高点,最近感觉最近容错率不高,赚赔钱效应都不明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