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二天什么时候卖,都是正确的,主要问题是你想不想第二天结束这笔交易,只要想,第二天有卖出的念,或者有卖出的想法,就要第一时间卖出。
按照我的模式,只在深水区或者零轴附近买入,晚上挂隔夜单,第二天竞价无脑卖出,是最简单可行的操作,而且不影响第二天的买入,买卖无缝衔接,赚与不赚,由自己的计划和事先设计好的盈亏比决定,与卖点无关,只与自己设计的模式和股价实际走势有关,其他交给概率,交给市场。
我要做的就是做好买入计划,执行隔夜卖出纪律,设计好这笔单子的最大盈亏比,这笔单子能不能盈利,是市场给与,还有一定的运气,但是我不严格执行纪律,就是把命运交给了别人,就是自己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