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面牛市

24-12-08 21:08 1723次浏览
新年101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结构性牛市,比如之前的白酒、新能源、半导体行情,即便买不到核心股,也很难吃到面。而一旦踏不准方向,除了主线,基本都在走震荡或者单边下跌,这种时候越折腾,亏钱越快。
而前几天,我说现在是补涨行情,只有全面牛市才有补涨行情,记住,是全面牛市。
补涨行情,炒的都是垃圾,才会出现什么玄学概念,这种股一旦走完,短期是A杀,因为它本身就是垃圾。补涨行情里不能死拿,走完就是走完,别幻想,删自选,这一点也要记住。

再说一次目标股,回馈一下兄弟们

梅雁吉祥 ,缺点是这股不是强庄,里面的资金也是滑头。之所以热度上升这么快,是因为出口管制,能走多远,取决于事件发酵程度和里面的资金信多久,基本明牌了,估计明天一字。
农心科技 ,缺点是次新股。
华远地产 ,缺点是二波股,但我看了一下盘面, 满屏全是低价股,且大多数低价股都是在走二波,留意一下也确实应该。

农心科技和华远地产好一点,虽然放在平时,次新股和二波股我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特殊环境下,其余的都太差劲,按照纪律符合条件是可以买点的。

注意:我说的是符合条件按照纪律

注意:上周我说这波看到3450,中上旬问题不大。3450快到了哈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年1016

24-12-10 10:11

3
钱江生化分批撤了,错了也要走,弱了点。天域生态数板吧,什么时候不行了按照纪律走就ok。
好,就这样,兄弟们再见
新年1016

24-12-12 12:05

2
这条评论认真读哈,

一鸣食品,从最开始我就瞧不上,因为我之前告诉各位,10点之前不板就是弱,一鸣食品也就这样在我复盘时直接pass掉了。但事实证明,它可太强了,干掉了葫芦娃漳州发展,从4只股里脱颖而出。想说的是,有些股有超强资金,会一直洗盘或者说吃货。
但是,兄弟们目前先把10点当作一个节点,不板就放弃,严格执行,等兄弟们真正做的炉火纯青了,再适当的把这个时间节点灵活变动。

山东玻纤,之所以没做,是因为有可转债。(这只股,公司就在我家附近。)我现在依然是这种观点,可转债的股不要碰。
山东玻纤之所以能走出来,也只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不要把特例当作常理。大概率走的远端次新股逻辑。

日上集团,我们的2进3目标股,再来一次,我也依然拿不住,因为纪律。

总结一下,10点之前不板放弃,可转债股还是不要碰。

另外,前天我说德展健康时,说很多个股应该高开下杀回封,这种走势的个股应该多看一下,德展健康的资金纯二货,而日上集团和山东玻纤走出了这种形态,其实第二天就可以无脑打板。
但是,你不要忘记一件事:日上集团也是目标股里走出来的,不要怀疑,龙头接力虽然一样能赚钱,但不是正途,低位挖掘龙头才是唯一的道路。
挖不出来就是你不行,继续去练。
不然的话,行情差一点,就比如今天,一鸣食品断板,你只能硬着头皮去顶日上集团和山东玻纤,但我告诉你,这两只股,最多还有2板,最迟后天你就又得去中位股里选套利的标的,或者等现在的中位股走成高标。
真不如分仓滚动起来,钱江生化2板,天域生态2板,德展健康错了也就回撤7个点,而且低位压根不慌,10点左右下班。等做的好了,像我一样,半仓甚至全仓梭,一周吃4-5个板,一个月下来很恐怖的。虽然我现在也做不到这样,不过这条路是没错的。
专注低位,放弃套利,慢慢来吧。

不好意思,写着写着就成了好为人师的口气,哈哈哈
新年1016

24-12-12 10:25

2
行情比较难了,消费还在继续,但已经从食品转移到百货了,天域生态这只股没看错,昨天应该放放量,不然很难走下去,但昨天缩量涨停那么强势,我也很难坚定的去发表自己的意见,不过昨天惠发食品还有个什么食品没走一字,基本上就确定了食品行情的结束。
德展健康让大家跟着亏钱了,不过,今天反包,我看股没问题,但是这些臭鱼烂虾就特么为了割我。今天最好的股是友好集团,叠加百货和新疆概念股,不过我也没做,之所以要提一嘴这只股,是想说,跟着热点走,也有点道理,毕竟市场上很多资金是没脑袋的,用脚投票,出来一个热点就选里面的龙头去了。

今天所以发这条,最重要的是告诉大家我最近看盘得出的一个结论,放在下一条了
新年1016

24-12-10 16:09

2
两只股还是按照纪律处理就是了。尽量抛掉主观臆测和情绪,像量化一样去交易。
新年1016

24-12-10 15:23

2
今天做天域生态德展健康,说一下这两只股。天域生态想了一下,这股今天走的差点事儿,这股我没做,因为我全仓做的钱江生化。这个我需要说一下。
德展健康,今天的走势是我想看到的。钱江生化,今天高开8个点,我都懒得动,就想看一下,高开下杀后,主力志在高远还是出货。结果,中午看到选出来的另一只股德展健康是按照这个思路来的。因为今天大盘高开回落,今天环境与之前不同,个股来说,高开下杀再完成日内分歧的,要高看一眼。
所以喊大家做德展健康。不用在意反复开板,封住就是强。烂而不弱。不用慌。
总而言之,天域生态明天不是一字就做好止盈的准备,德展健康预期大一点,按照纪律去判断,符合条件回封就问题不大,心慌的可以减减仓,减完仓可以稍微格局一下。
钱江生化天域生态和德展健康,应该都能让兄弟们赚点。感谢兄弟们之前的打赏,扯平了哈

什么时候缺钱了,需要卖代码赚兄弟们的打赏时,我再开新帖哈哈哈
新年1016

24-12-12 15:03

1
纪律没问题的。天域生态是鹅庄,很恶毒,今天开一字,就是恶毒的不行。桂发祥一鸣食品已经把食品这条路透支完了,不可能再出现缩量一字的天域生态了。上个回复说过,昨天就想喊你们注意止盈,但是我怕让大家卖飞了,毕竟以前也出现过,粤桂股份卖飞好几个板。
集合竞价减减仓是对的,但不一定卖飞哈。因为还有一只同身位的东方制造。
总之,说出来只是为了让大家思考一下,不是为了让大家再追回去。

另外,有兄弟不是问友好集团嘛,我说友好集团和东百集团都是明牌,友好集团有可能走的更远点。没看错,嘿嘿。
新年1016

24-12-12 12:53

1
兄弟开玩笑了,这种东西教不了一点。
几乎所有的,几乎无一例外,帖子里每天出现的内容无非是拿着一只烂股天天给你讲这只股的逻辑,或者把连板天梯拉出来给你讲卡位,又或者把一个热点拉出来一堆热点股。
我讲的已经够多了。
方向给大家指明了,买入卖出的纪律也讲了,剩下的就靠自己了,还不清楚的去看以前的帖子,我自己风格的转变过程和我踩的坑学到的知识点也在以前的帖子里。
唯一需要补充的就是,如果你在股市时长如果很短,你本身的社会生活经历如果也没那么丰富,前几年就少放点钱进来吧。
我自己做的也没多好,也是在不断的打磨,吃两堑长一智。只要善于反思总结,都没问题。

有个功能是只看楼主,方便大家看到我的回复。
新年1016

24-12-10 14:05

1
开了上板就控仓干呗,错了认错不错吃肉
季末轮回

24-12-10 11:59

1
收到年哥,已干了3层天域,排了德展光华科技有搞头吗?我干了3层回封
新年1016

24-12-10 11:49

1
昨天选出来的两只股,分别是天域生态德展健康。刚看了一下德展健康竟然是新疆概念股,这股我盯了一下,两分钟撤单15万手,下午或许会打开,3层仓。可以排一下。短线行情真挺差的,连钱江生化都只能走到5板,就别偷偷多给仓位了。
目前不还是之前说的3450的点位么……别大惊小怪
真真最后一只股了,接下来我要忙了,不会发新帖了,有问题就在这张贴下留言就好了,我看到会回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