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涨停就出,走弱也出,亏钱也出,不涨停不会持有到第三天,这是我的纪律。
4
恭喜兄
4
这个没有绝对的标准,每天复盘是关键分析出当前市场喜好,比如现在低价股就是加分项,上个月大屁股怎么打怎么赚钱,都是周期会变的
3
我只打板,没板的我不会买。给不了意见。
3
固定四仓,打几只看行情
3
哈哈,只有懂的人才知道,这些优秀实盘老师的价值。都是戾气太重,所以还是猥琐发育好。
2
是的,创业板大票被半路选手玩坏了,人家半路当天就有5-10个点利润,第二天就无脑核了,不给活路以后谁去封板,谁爱玩谁去接盘反正我不去了。
2
炸板亏可以,但这个有点没有底线了,连量化小票都不如。
2
并不是,你只看了表象。快速反包要看个股辨识度位置,还有在板块的地位是否具备带动性等很多因素,不是说快速反包就一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