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
流动性区间,上一次量能缩量到13000亿附近反弹了,那么流动性衰竭就是13000亿,如果连续杀跌到这个阶段容易反弹
20
是滴!!川哥才是我心中最牛逼的柚子大佬,是众多柚子的楷模
19
是滴!你们真的可以炒股赚1000w的时候,来分享的就是你们了!好好加油吧
19
我这不是在教了嘛??你们可以明显看到,只要我不提前给出观点,或者是我划水早上才给观点,基本上一大堆人就是模凌两可!他们照着学,你也照着写,先照猫画虎呗!
18
无论怎么努力都拿不到第一的时候,我基本上不会努力!!第二名对我来说都是一种耻辱
18
大家不要去说刚刚那位兄弟怎么样,每一个人预期和目标都不一样,我的预期和目标是稳稳幸福,而且我也很耐心地去分享了,但是哪位兄弟想要每次都抓到龙头,我是真没有这种能力!我也会有做得不好的时候,所以我经常会跟大家说发现某个老师做得不好,多去包容,不喜勿喷,淘县还是有很多比较耐心的老师的,至于水平怎么样我们暂且不提,但是这一份耐心能够把他们学到的了解到的东西分享出来,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你们去看看某平台,都是各种指标,而且那些人只不过是有了个证,然后天天涨停板了!!很多年以前我就是在那里受伤的,所以我一直不看那玩意,这两天刚刚下载回来娱乐
17
存在割裂的时候,判断标准会降低的!就是你看到这种盘面,很多超预期都要小心呗
17
放量的本质是分歧,分歧的本质是资金产生不一样的态度,那么为什么避险而且行情没有结束的前提下,是不是会从低位拔高呢。而极限一直都背后就是分享。这个思路能明白吗?
15
笑死!!川哥的悟道心得现在就是两个字:祝好!!这两个字对你帮助很大??而且川哥周末发的那些东西,我早就讲过,你并不爱听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