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万实盘记录~

24-12-06 15:37 5479次浏览
我就是美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么痛的领悟,撤回20个点,买入日出东方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占心为王

25-01-10 20:42

0
建设拿住不动就好了,现在还是空仓安全,市场没高度,没龙头,买错就是A杀,昨天中恒最差跌停,今天反而比顺钠,海得走的强,就像谁也没想到会把建设工业拉起来,主力故意的,不断地让我们追涨杀跌,抬高持仓成本,最后给他们接盘,马上要跌破三千点,看看年后有没有好行情吧
我就是美丽

25-01-10 13:42

0
同车 卖了小半出去 一直排撤好恶心
小u神

25-01-10 13:27

0
我海的也没出去
我就是美丽

25-01-10 12:10

0
好悔恨啊,建设工业新高了
我就是美丽

25-01-10 12:09

0
不说了 跌停卖不出去。
我就是美丽

25-01-10 12:09

0
好的 主要是连续亏抑郁了
小u神

25-01-10 03:52

0
美丽今天买了什么
意义

25-01-09 23:55

0
美丽兄 还是要经常和我们多交流交流 节奏不对的时候先停一停
我就是美丽

25-01-09 23:23

0
是的呀,一条路走到黑。希望明天能吃个涨停到收盘!🙏🏻
黄鹤楼1995

25-01-09 19:03

0
我记得大哥之前说的一句我找到了比股票更有意思的事情,亏了就亏了把!现又在这个炼狱里折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