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做过山车还刺激
0
兄弟玩的就是心跳啊
我今天华联倒t
0
555,格局到最后
金奥博昨天大仓位跌停卖,小仓位今天开盘卖。买了
电光科技,今天跌停卖,开盘1个点满仓买了
华联股份
0
纪凯的地天没看到,地天真的有点出乎意料,但反应过来后立马在金奥红盘去了金奥,华脉这个弱转强犹豫了,最怕这种极限高开弱转强了,目送了,按模式金奥你不应该卖飞啊?
0
唉 明天应该还可以进 后天就有危险了
0
半信半疑的看着,本来想5个点附近买电光就好了。结果意淫买了个300想当天涨停,还倒亏几个点
0
这我也不知道说啥好了美丽兄 来电光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