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3万实盘记录~

24-12-06 15:37 5499次浏览
我就是美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么痛的领悟,撤回20个点,买入日出东方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释十二

24-12-16 17:33

0
二波九死一生,最近高位股没有一个走出来二波的,我博弈粤桂走二波硬抗了两个跌停,然后认输小面离场。食品如果走二波的话,我觉得桂发祥的可能性要远大于一鸣,桂发祥已经企稳了,而一鸣还没有出监管。如果一鸣真的强今天就应该封板的,毕竟今天消费大涨。
意义

24-12-16 17:15

0
友好集团能否卡掉宜宾
氿点

24-12-16 17:13

0
疼,在的情绪观察周期里,今天是双冰点了,周五一冰,小心点,要控制节奏了~
我就是美丽

24-12-16 17:09

0
没了,机器人不行了,豆包也不行了,还剩大消费,观察一鸣食品能不能在十日线这几张拖个平台吧,不然没得玩了短时间。
习惯1994

24-12-16 17:09

0
晚上可以提前挂单了  封单大的一匹  反核感觉和日上也没关系了  割了有好标反核  一把带回来
意义

24-12-16 17:05

0
兄。明天出来刚好新周期 回来也挺快的
我就是美丽

24-12-16 16:54

0
算上了,,,哎,这盘面,如果今天出来了,可能去买其他炸板股,当天再来15+%,明天再来10%,两天腰斩,我是不是该庆幸没出来
习惯1994

24-12-16 16:11

0
大佬  亏的4w多算上了明天的吗
我就是美丽

24-12-16 16:07

0
明天-10%又是倒亏了。好难,行情也不给机会
我就是美丽

24-12-16 16:06

0
首发经济也是大消费,机器人挂了。一鸣是整个村子唯一希望了,看看后面能否有二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