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大涨,但我还是吃面了。近期
机器人 是主线,我之前也买过
柯力传感 和
中大力德 两票。但都没有拿得住,今天两个票都上了板,柯力传感更是三天都有板过。昨天割掉的
华夏幸福 昨天下午冲高,今天板了还破新高了。。。昨天打板的
和顺石油 今天冲高回落浮亏了六个点。
我总结了一下,可能做超短不适合我,首先我用电脑操作的时间比较短。其次我选的票都是主线主升票,这些票只要拿的时间久一点都能赚到,但我如果第二天就清仓一般都是输多赢少。所以我今天坚持持股和顺石油,
俄乌冲突概念的龙头,并且还有华为超充概念,且处于低位。坚持看多。准备多持有个两到三天。
今天Sora概念也继续加强。下周准备再冲个一万元分仓做Sora或机器人。今天市场整体缩量,情绪修复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