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5复盘,重回连板

24-12-05 19:56 5307次浏览
天马寻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大账户翻了三倍,收益基本都来源于前段时间的容量票行情,后来容量票主升结束,连板和反包连板开始发力,这一阶段没有及时调整思路,继续做大容量票,但是做不出收益了,好回撤了点,同时错过了几只中等容量的牛股,这个月初调整思路,重点关注连板行情,连板并适当兼顾容量的模式,看明天能不能让我吃肉。
$利欧股份(sz002131)$$跨境通(sz002640)$$岩山科技(sz002195)$$巨轮智能(sz002031)$$供销大集(sz000564)$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sseen

24-12-05 22:17

0
我几乎每次重仓就会大亏,请求大秦老师在每次发帖时,能否说一下今天是几层仓位? 仅是个人建议 @天马寻秦
老成证酷哥

24-12-05 22:09

0
大智慧是炒的金融科技,但是和机器人概念的热度有明显差距!
炒股还是要跟随主流板块,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
老周888

24-12-05 22:02

0
我也是
老成证酷哥

24-12-05 22:01

0
山东矿机指引!
珍珠奶茶加泡芙

24-12-05 21:59

0
哥,满把核心在你手里
小鱼儿313

24-12-05 21:46

0
今天巨轮就不敢上了
股市迷徒

24-12-05 21:40

0
昨天放量分歧,今天缩量转强
w666k666z

24-12-05 21:24

0
怎么一下买那么多,市场最近确实没有绝对的龙头股
子贡888888888

24-12-05 21:22

0
谢谢秦兄分享。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巨轮都能买到,这预判和手速确实历害啊。
中小票的机会也挺多的,我复盘看龙虎榜,养家老师和章盟主等等大佬也经常做中小票,有的第二天就出了,有点什么超级高手卖出龙头的意思,虽然当时的小票可能不是龙头。
现在砸盘的是不是主要是机构和量化啊,感觉把市场搅合的一塌糊涂的。只能提前上车,盯盘+随时落袋为安。
这两天自己的体会:做好复盘+预判,记住自己的交易原则、当机立断,总结经验、好好盯盘、还得练练手速。
学海无涯1991

24-12-05 21:14

0
马总,你咋隔几天才出来,想的我都失眠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