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汉王科技-未来向上的动力充足

24-12-05 16:13 13379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下的中国政府一项重大的任务就是要加入cptpp,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松绑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方面,其他的条件可能难以答应,但是这个方向可能比较容易解封。

这是根据大AI的方向来讲, $汉王科技(sz002362)$ 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大AI方向的一切概念。几乎在这个领域做到了极致,相对于本身的体量来讲,现在的体量才50亿,而汉王电子书是我们从小就记住的著名品牌。这些年来汉王的电子书可能不会像手机一样发展迅速,但是她的努力方向一直是做强主业。只是不断的发动自己在AI领域的专注方向,几乎各个都很出色,比如人脸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技术,屏幕触控技术等等都有独到的理解。
这是他 的相关概念。几乎没有他不在操作的,还有安全防卫以及芯片,同时还和华为保持密切的合作。

其实昨天openai的领导奥特曼还表示了将会有新的技术以及新的产品要发布,他将会直播演示新技术带来的巨大的进步,我们难以想到新的产品和技术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但是看他的口气可能是有巨大的发现以及进步,但是在国内的AI大模型的公司并不太多,做的优秀的其实更少,汉王的天地大模型就算其中一个,重点打造手写电纸本,翻译笔,手写板,扫描仪,仿生扑翼飞行器,柯氏音血压计等AI智能终端产品,并不断集成公司最新创新成果,进行迭代升级和新产品研发。2023年上半年内,公司先后推出搭载了OCR识别,手写体识别,笔智能交互等技术的AI电纸学本,面向大众的汉王扫描王APP,汉王掌静脉核验终端PV10,图像识别电子枪PKGun,7英寸新品汉王电纸书Clear等等,新一代手写电纸本N10系列产品在618电商活动日的销量及销售额远超去年历史同期,再创佳绩,市场占有率迅速增长,公司期望将手写电纸本打造成继手机,电脑,pad之外的第四个主流电子产品。

汉王在文生视频领域的领先其实早就是人所共知的事情。现在在数字人 方向的发展也是领先于行业,并且能够感知到视觉 听觉 嗅觉 以及触觉等等并且能够理解自然语言,和智能语言,在政府 军队 科研机构 以及学校都有广泛的用途。

在技术图形上就可以看出来他的涨幅落后于其他高标股,而相对应的制约也在逐渐的解除之中。今天的放量涨停是在前面有几个放量大阳线和涨停板的基础上形成的放量涨停,而今天确是他又一次拉伸,他在主力建仓的时机稍微要晚于其他的相关主力建仓时间,所以,他的涨幅应该还是在半途之中。我今天看到他昨天的回踩在黄金分割线顶部,那么今天的涨停就是可以期待的了。

相对应这个票的涨幅来说并不大,但是相对于现在市场上的合适的AI相关标的来说,他还是可以操作的。喜欢的请及时关注。觉得不踏实的还有其他的AI标的我已经分享过了。可以看一下另外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还是可以看的。
这是我调出来他的今天的成交大单,那么明显就可以感觉到这个主力的操作方式凶悍了,那么这样的标的就有连板的可能性,多少不好说,但是我觉得能够惊艳市场还是有可能的。

图形和逻辑已经够了,这只票就是可以关注的了,虽然今天收获了涨停板,但是我觉得还是没有到头。觉得至少明天还是可以放心的,明天的涨幅应该可以让我放心的。多少且不论。今天还有一个现象我们基本昨天做了一个预测,就是今天下午2点十分左右会有一个节点变盘,但是今天下午两点半是有一个跳水形成的一个低点,但是明显还是砸的不够深,所以拉伸起来的力度也不够大,这是今天的一个遗憾,但是今天4000涨,1000多跌也算是可以了,虽然涨幅力度不大,但是两点十分的低点形成之后后边一直是向上的,明天向上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今天先讲这么多,有喜欢的请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有加油票的请及时加油。7张就可以了,虽然这里白嫖的很多,但是咱们不要钱的投票能不能上点心啊。时间已经不多了,咱的水平不能得到大家的投票吗?
这个要是没有希望了也不能差太多啊。前十名行不行,前二十名也行。
先不说这些了,恭喜@从来不用桨 成为尊贵的金粉。感谢@开心糯米@势水藏留@地板交易员@俞总@心电图z@默无语@高晓晓@南方688@贪力睡@靓寶 打赏。感谢@8路公交车@Anuil@张老夫子1233@一碗大面条@钢铁侠没穿小裤衩@Mona老王@角度恩德@天仙醉@海角无情@大妞的小哥哥 加油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1
评论(7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王殿下

24-12-06 15:38

6
他是个什么人物 难道还能影响得了大吉 。也不看看大吉是谁在操作 。一般的阿猫阿狗 凑个热闹也就罢了 。想动大吉的话 看看他脑袋够不够硬 。大吉的主力 异常凶悍 ,把他绑上十个也碰不了大吉的主力
大鸡腿Z

24-12-06 15:37

0
不知道啊,我看我评论了几条突然就银粉了,你也多评论一下
晋王殿下

24-12-06 15:37

3
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一定记得把仓位降下来 ,我们的票难道还不够多吗 大家的体量有多少 难道自己心里没数吗 。差不多点儿 行了 又不影响盈利 汉王要是上不去的话 咱们再另外寻找别的票
中冈

24-12-06 15:37

0
老师,这是说的哪支票呢?
大鸡腿Z

24-12-06 15:36

0
我两万二没了,以后坚决不贪心了,分批次卖好了
Makaz

24-12-06 15:36

0
兄弟,可以讲讲有什么书吗,谢谢!
白面

24-12-06 15:35

0
大集追高咋整,还有预期吗
晋王殿下

24-12-06 15:33

3
他是我们什么时候让进的 你没看到前面儿说的事情吗 。三块以下可以 再高了的话就不介意了 。超过3块3以后干脆通通别进
辰巳茉莉

24-12-06 15:33

0
投了呀,今天票都投了
晋王殿下

24-12-06 15:33

3
咱们吃了多少个板儿了 你管他呢 ,难道还有本事把我们套走吗 ?要不给他点儿机会 让他多砸点儿 。该别人操心的事情 又不是我们操心的事情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