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总算红一回
24-12-05 15:50
60次浏览
股道尘心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
二六三
跌停卖的,难受的一批,上月到现在一直练打首板,亏的亲爹亲妈都不认识了,上月亏损百分之40多,这月开局就百分之10几,在打首板可能以后就天台见我了,还是回归老本行做低吸吧!还是要符合自己的性格,多暴力也不要羡慕,逆势早晚赔光,以后一月发一次见证自己的盈亏,赔没退出股市永远不在碰,今天低吸回了一口血,明天应该能把这月亏损找平,炒股很难,销户很简单,还是要稳扎稳打,成功哪有那么简单,顺其自然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