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帖子,一万元入市,现亏到6500,希望能在过年前回本一万元。

24-12-05 15:27 105次浏览
啊水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十月份入市,最高盈利三千。十一月份,腰鼓爆炸,利息全部吐了回去。十一月份到现在每天输多赢少,本人某本科大三生一枚。也在尝试在网上学,还有买各种书来学。感觉纸上得来终觉浅,还是要每天练和感知这个市场。写下这个帖子,来激励自己早日回本。最近的操作出了些问题,总是追涨杀跌。今天把昨天买的华夏幸福 给水下按掉了,然后排板广安没排到,最后尾盘打板了和顺石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水吧

24-12-05 16:47

0
养家心法我还没看完,但感觉也还是对心态和行为的一种调节。对技术面也没啥作用,基础的一些在抖音上多看看应该能懂,进阶一些的东西估摸着要去找那些老手人家有方法。很多柚子都强调说其实技术不太重要,把一些基础的搞懂就行了
道婆

24-12-05 15:59

0
我学了半个月,很多基础的术语还不明白, 始终感觉在门外徘徊。 《养家心法》兄觉得有帮助吗
啊水吧

24-12-05 15:51

0
我也才学一个多月,看了挺多书的,《股票大作手》《炒股的智慧》《养家心法》《聪明的交易者》,然后就是去找一些大佬的交割单和语录,抖音上,吧里都有。我也做的不太好,我也就只能提供这些我知道的当作建议了。抖音上挺多大佬补道我感觉挺有道理的
道婆

24-12-05 15:37

0
楼主学多久了,羡慕楼主年轻,大三就开始接触。我年龄比你大,确是新入市的小白,楼主可以分享一些学过程资料吗?总感觉事倍功半,走在错误的路上。谢谢
啊水吧

24-12-05 15:30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