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养家心法我还没看完,但感觉也还是对心态和行为的一种调节。对技术面也没啥作用,基础的一些在抖音上多看看应该能懂,进阶一些的东西估摸着要去找那些老手人家有方法。很多柚子都强调说其实技术不太重要,把一些基础的搞懂就行了
0
我学了半个月,很多基础的术语还不明白, 始终感觉在门外徘徊。 《养家心法》兄觉得有帮助吗
0
我也才学一个多月,看了挺多书的,《股票大作手》《炒股的智慧》《养家心法》《聪明的交易者》,然后就是去找一些大佬的交割单和语录,抖音上,吧里都有。我也做的不太好,我也就只能提供这些我知道的当作建议了。抖音上挺多大佬补道我感觉挺有道理的
0
楼主学多久了,羡慕楼主年轻,大三就开始接触。我年龄比你大,确是新入市的小白,楼主可以分享一些学过程资料吗?总感觉事倍功半,走在错误的路上。谢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