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看交割单
0
嘿嘿,宇瞳股债的实盘走势与老夫的预先断定若合符节。赚的不多就二十个点今日不获利了结。账户一全仓账户二半仓过夜,明天将会有更大波幅也就是更大收获。不做到极致无法满足我的成就感。成就感乃是人活在这世上所有需要中之最大需要。
0
0
0
震安强赎停止交易日12
月26
日。庄家已提前进入。这货末日轮不仅有而且已经开始。
0
韭菜们,老夫是全能型选手,长短兼美,最爱超短是做剔高手,今天都不敢做剔,上午做了发现异常马上改正。你们却还敢做剔,哪来的自信比老夫高明?
0
等韭菜们剔无可剔之时,宇瞳就飞上九重天。
0
利害利害
0
#
跟我看盘#
【今天所有做剔的都将后悔】今天所有做剔的都将后悔,宇瞳这货是奔着涨停去的。老夫上周五收盘建仓宇瞳。账户一全仓,账户二半仓。今天新周开盘,宇瞳如期上涨,老夫于第一波高点做剔,但很快发现其正股小盘涨幅却并没有跟上转债,知其志在高远,马上选择低点重入。账户二继续满仓持仓待涨。账户二晶瑞上周五盘后公告不强赎今天高开七个多点清仓了结加仓宇瞳做剔后再入持仓待涨。韭菜们,下午宇瞳庄家之做盘手法,老夫提前告诉你们,通过滞后于转债急拉正股最终将转债一把打上涨停板。有必要在此声明一下,老夫不是庄家,老夫只是顶级高手(看盘功夫炉火纯青),或者说老夫是庄家他爹(知子莫如父嘛)。今天获利已经十几个点,下午如果直接涨停就二十个点,如果有做剔机会则做剔争取二十点以上。宇瞳上午已经做龙一十二三个点十几分钟了,申昊拓斯亚药都是一冲就下到此就软,都是或后劲不足或强弩之末,只有宇瞳还是黄花崽可以一射三丈。呔,老虎不发威,以为是病猫。——
愚笨潘某西历二零二四年十二月九日午时于故乡古黔阳城$宇瞳转债(sz123219)$ $亚药转债(sz128062)$ $申昊转债(sz123142)$
0
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