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怎么办!明天要不要割肉。

24-12-04 22:27 59次浏览
炒股买房16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断板后都s了,后面又拉一波,又追进去了,15个点。要不要割肉[流泪][流泪]。明天感觉还要继续吃面,管不住手[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