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04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程垚

24-12-03 15:56

0
这三关过了就大成了呗
世间觉者

24-12-03 15:55

0
大哥,下午买了哪个票?总比我的华胜强,吃天地大面!
liaolingfen4

24-12-03 15:54

0
这个股有病, 上蹿下跳的,股性及其变态, 建议拉黑,上一次死一次, 今天涨停,明天开盘就敢给你跌停,死给你看。
相信Mravel

24-12-03 15:54

0
也好,吃小面治手痒
学游资

24-12-03 15:53

0
你这哪叫吃面?目前空仓就是炫富,牛啊
进击的菜鸟涛

24-12-03 15:52

0
四板明天量化会卡大长腿的,亏不掉,吸早了
风云第一刀

24-12-03 15:50

0
同样的,昨天卖了日出空了,复盘定了今天继续空,忍了一上午,还是敌不过踏空感,下午出手被抓
欢乐英雄嘿嘿嘿

24-12-03 15:50

0
七情六欲 关关难过。
应景留白

24-12-03 15:49

0
我也是
A拉神灯

24-12-03 15:48

22
话说回来,这碗面不吃盘中治不了手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