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03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1峰哥

24-12-03 16:18

0
神灯,万事已经4个20厘米,今天已经进监管,看到你和山帅水下都有去接,是处于什么考虑。能分享下吗
Y小卡啦咪

24-12-03 16:18

0
乔兄也是顶板?
无为之人

24-12-03 16:14

0
不要怂,明日三丰见!
世间觉者

24-12-03 16:13

0
灯总,能讲讲早盘买万事利的逻辑吗?
天天向上fff

24-12-03 16:10

0
灯胸,抱抱,一样的成本
风云第一刀

24-12-03 16:08

0
我买了有研新材,被冲天炮骗了,以为也要搞二波,今天真不敢顶高标啊,连续加速好几天,都没什么换手,总龙头都不敢这么搞。
老姜姜

24-12-03 16:01

0
和你一样心态
乔莉安妮

24-12-03 15:59

1
@A拉神灯 发现了没。你这段时间操作都变形了。普涨不赚钱。我今天也吃面。广博。幸亏分仓干。
重生回归

24-12-03 15:57

0
节奏不好时候不操作也是赚.
世间觉者

24-12-03 15:56

0
现在的资金专杀尾盘!游资变猥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