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01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爱吃面呀

24-12-03 17:35

0
我在万事利高新兴二选一,结果都是吃面, 好苦。
无敌大西瓜

24-12-03 17:29

0
手痒就少买点,买个一手,过过手瘾
法国fgjjh

24-12-03 17:29

0
控制自己太难了
JennyHuh

24-12-03 17:18

0
已投票👍老师能帮忙分析一下“川发龙蟒”吗?今天低位小仓位卖,高位大仓位买,难受😣
喵喵小柒

24-12-03 17:13

0
为毛贴吧有人天天吃涨停,神一样的操作
何尝不想忘记

24-12-03 17:10

0
别说了,华胜尾盘被砸难受
为義而来

24-12-03 17:02

0
这毛病太难受了,明明感到尾盘很可能大分歧,盘中还是忍不住出手了,被套。
maowei

24-12-03 17:00

0
我也是怕手痒去高位接盘,果断全仓买了中字头,起码不会大亏
醉舞悟道

24-12-03 16:52

0
今天满仓,华生九天哭晕在茅次
爱上了寂寞

24-12-03 16:50

0
控制仓位了,还是很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