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13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
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亦难
24-12-03 15:14
0
龙三
猪柳蛋麦不满分
24-12-03 15:14
2
上午不低吸吧,分分钟给你抢到均线上,尾盘给你抢红,上午低吸吧,中午下午就带量跳水
硬中hua
24-12-03 15:14
0
龙1 我也吃了一个点的面
90马仔
24-12-03 15:14
1
万事如意
三点五翻
24-12-03 15:14
1
Gg
-r yo#5j f a if r C龙n
板上灬行走
24-12-03 15:14
0
666
一剑开天门呐
24-12-03 15:14
0
龙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