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11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长的韭菜

24-12-03 15:22

0
没去广博和华胜,就谢天谢地了
沐姬

24-12-03 15:22

2
龙头断板,上升期预警日;龙头不反包,上升期二次预警。龙头跌停,短线默哀一天
cgqz

24-12-03 15:21

0
灯总,看尾盘这个样子,暴风雨要来了啊
等爱在鸳伽

24-12-03 15:20

0
灯神,不进利欧吗
人称刘皇叔M

24-12-03 15:20

0
我割肉关还没过
玉林人再炒股

24-12-03 15:20

0
哥,首阴不是尾盘才出手的吗,
huluobo1220

24-12-03 15:20

0
又和你同车了,明天不会又吃面吧,我每次都带黑灯神
blackwarrior

24-12-03 15:19

0
太多关卡了,灯神克服恐高和割肉需要多长时间,恐高根本的原因是不是在于认知不够?
ssljx

24-12-03 15:19

0
我猜到你进这只,以为你在第一波下杀进的。
番生

24-12-03 15:18

0
我去,怪我阿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