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11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
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长的韭菜
24-12-03 15:22
0
没去广博和华胜,就谢天谢地了
沐姬
24-12-03 15:22
2
龙头断板,上升期预警日;龙头不反包,上升期二次预警。龙头跌停,短线默哀一天
cgqz
24-12-03 15:21
0
灯总,看尾盘这个样子,暴风雨要来了啊
等爱在鸳伽
24-12-03 15:20
0
灯神,不进利欧吗
人称刘皇叔M
24-12-03 15:20
0
我割肉关还没过
玉林人再炒股
24-12-03 15:20
0
哥,首阴不是尾盘才出手的吗,
huluobo1220
24-12-03 15:20
0
又和你同车了,明天不会又吃面吧,我每次都带黑灯神
blackwarrior
24-12-03 15:19
0
太多关卡了,灯神克服恐高和割肉需要多长时间,恐高根本的原因是不是在于认知不够?
ssljx
24-12-03 15:19
0
我猜到你进这只,以为你在第一波下杀进的。
番生
24-12-03 15:18
0
我去,怪我阿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