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07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而不失

24-12-03 15:28

0
竞价就卖了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4-12-03 15:27

0
微仓微面  大神留些进步空间也好
紫色一分裤

24-12-03 15:25

0
我滴哥,这叫面
铁律重生

24-12-03 15:25

0
你至少控制住了仓位,问题不大
668大帅

24-12-03 15:24

0
同车,我尾盘买了。
天天飘红股

24-12-03 15:24

0
管不住手,踏空比亏欠还难受
莫斯特

24-12-03 15:24

0
今天我又追高龙蟒吃面了,痛苦。以为要走二波,我错在哪?
的确良生活

24-12-03 15:23

0
哈哈,恐高、割肉、踏空,这三关我一关也没过得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哎
不负时光珍惜时间

24-12-03 15:23

0
干拔那一关怎么过,次次都被挂,一个多点不追,也不等上板,每次都是半路被挂
小炒家666

24-12-03 15:23

0
想想今天很多资金吃天地大面,是不是心里就好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