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07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
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败而不失
24-12-03 15:28
0
竞价就卖了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4-12-03 15:27
0
微仓微面 大神留些进步空间也好
紫色一分裤
24-12-03 15:25
0
我滴哥,这叫面
铁律重生
24-12-03 15:25
0
你至少控制住了仓位,问题不大
668大帅
24-12-03 15:24
0
同车,我尾盘买了。
天天飘红股
24-12-03 15:24
0
管不住手,踏空比亏欠还难受
莫斯特
24-12-03 15:24
0
今天我又追高龙蟒吃面了,痛苦。以为要走二波,我错在哪?
的确良生活
24-12-03 15:23
0
哈哈,恐高、割肉、踏空,这三关我一关也没过得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哎
不负时光珍惜时间
24-12-03 15:23
0
干拔那一关怎么过,次次都被挂,一个多点不追,也不等上板,每次都是半路被挂
小炒家666
24-12-03 15:23
0
想想今天很多资金吃天地大面,是不是心里就好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