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06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0零零柒

24-12-03 15:36

0
哈哈
rscy

24-12-03 15:36

0
我在均线上加的仓尾盘把昨天的T出了,想着给个惊喜谁知是惊吓
魔尊007

24-12-03 15:35

0
这和空仓没有太大区别,稳住!这一段时间卖飞太多了,最后悔卖飞热景生物
前路都好

24-12-03 15:34

2
灯哥还好没开仓啊,尾盘砸的太猛了,这些人非要尾盘砸上午不砸,我在多看一下就打到负数了。
方子辰

24-12-03 15:32

0
灯哥,打了奥飞错在哪?
校风的传说

24-12-03 15:30

0
仓位太轻了
买啥啥涨疯

24-12-03 15:30

0
海南板块看好不
雪走哥

24-12-03 15:29

0
你这碗面吃得不贵阿,比起外面一些面太值得了
聂龙头

24-12-03 15:28

0
绿了绿一大片,放牛娃来吃草,肥牛吃了更胖,牛也好草也好,股市玩家都好!
知行合一kw

24-12-03 15:28

0
大干,快上,不要怂,就是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