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神灯实盘:吃面
24-12-03 15:13
61405次浏览
A拉神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
日出东方
见顶,今天本来不想开仓的,盘中踏空感强烈,还是忍不住买了点治手痒,结果伸手就被抓。炒股这么多年,恐高关过了,割肉关也过了,只有踏空关始终过不了。
感谢这两天帮忙投票的兄弟们,祝各位老板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5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盖忘忧
24-12-03 15:48
0
原来10万叫买了点
小鳄鱼很爱玩
24-12-03 15:48
0
说的真在理,好多人过不了踏空关
韭菜开花节节高
24-12-03 15:47
0
这时候就体现了仓位管理的意义
A拉神灯
24-12-03 15:47
4
龙二发财
成为水
24-12-03 15:47
0
明天血风血雨
二狗子不二
24-12-03 15:47
0
错在92在里面几个太阳,没有大佬去接他。
A拉神灯
24-12-03 15:47
6
龙一大赚
图形
24-12-03 15:44
0
牛逼
崆峒印
24-12-03 15:41
0
天天看着别人高潮,真的不好受
黄金周有几天
24-12-03 15:39
1
吃了两碗大面,一个华成,一个广博,。゚(゚´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