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吃了大面

24-12-03 18:51 278次浏览
南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尾盘买入海南橡胶 ,昨天海南自贸区上涨9%,今天热度不再,只有几个股涨停,不应该被自己的情绪左右,看着板块涨停就追板买入,冲动是魔鬼,应该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集合竞价排板并购重组股权宁波建工恒丰纸业 ,宁波建工是拟收购,还没有确定要收购,但是昨天涨停了,有可能是大盘上涨带动的,一冲动就挂涨停价买入,竞价结束,跳水被吸进去,吃了大面。恒丰纸业是收购后停牌又复牌的,下午反包,封单量不到一万,担心明天封不住。现在看来收购成功复牌的能走连板,拟收购的不确定性大,但是漳州发展 也是拟收购,不知道为什么会涨停这么多个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