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论跨年龙头

24-12-02 18:57 69512次浏览
我就是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日出东方 2024年11月4日首板启动以来第一次出现收盘接近跌停位置,这主要还是因为短期涨幅巨大被重点监控了。回顾整个2024年,从头到尾都是散户在参与的大牛股,大龙头,大妖股,放眼一看,只有上半年的正丹股份 和年尾的日出东方,正丹股份我就不在多说了。下面重点聊聊日出东方:第一日出东方是上个周期的常山北明海能达 在11月1日集体跌停后第二天日出东方首板的,同期的大千生态粤桂股份 等等都是在11月4日后启动首板的,从这一点来看,日出东方就是新周期里面的龙头。第二日出东方一路上来经过两次5➕5连板,有五次反包涨停,带起来东方系出现涨停高潮,不光带起来了东方系,最近市场很多股流行高位反包,都是在模仿日出东方的,比如利欧股份跨境通 等等,就不在一一列举了哈。日出东方先后带起来了东方智造大东方浙江东日 ,甚至很多年前的老妖东方大帝东方通信 都带涨停了,从这点来看,日出东方绝对是本轮新周期市场的总龙头的,拒绝任何反驳。第三:日出东方虽然今天出现接近跌停,但是它今天收的K线还是红的,整体K线组合来看,还是非常漂亮的,没有出现连续大跌线破位的。其实今天日出东方才是真正的龙头首阴,不出意外明天一堆散户资金会抢筹码的,当市场很多资金都想着低吸,那么股价也不会深调到哪去的。第四日出东方最主要的优势就是股价,盘子大小,启动时间节点都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是跨年大龙头身上所具备的条件,日出东方一路走来都是市场合力推动的。好了,就简单聊这么多吧,剩下的交给未来的市场吧。
最后祝大家在跨年行情中多多发财。望大家给海哥多多点赞和推张邮票哈。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3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chool超

24-12-21 13:02

0
连续两天抢筹,说明资金是看好的

但是呢,进去的资金多了,肯定是不好的!
加上本周监管严,本周高标触发异动,就直接投河!

下周必定洗盘,出关后恐怕是先洗盘,后拉升

时间和节点!这种延长监管的,刚出监管就大涨,恐怕是不好的!
真尚

24-12-21 12:57

1
现在的量化现在主要收割的目标是游资,其次是资金量大
一点的散户。因为量化资金手上拿到了所有的交易
数据,数据来源于其向证券交易所购买,更为精准
的账户信息来自于券商主动或有偿提供。所以游资
和散户的底牌,对量化来说就是单方面透明。它们
再把这些数据喂给交易大模型来做分析,制定好精
密、精准、精确到令人发指的交易策略,通过Ai指
令专门屠杀游资和散户。量化资金和其背后的
集团,这么搞下去也可以,反正都是竭泽而渔的游
戏,只不过是看选择温水煮青蛙的模式,还是把鱼子鱼孙一次性屠宰彻底绝种。反正都是早一点晚一点的事情,jgc放任不管的话,人机大战的结局就是,未来普通人开通账户炒股将成为绝唱。
school超

24-12-21 12:52

0
周一,低开啦!翻红,震荡,看能不能补缺

反正礼拜一尾盘在疯狂抢筹,我是减仓的!
支浪冷硬硬

24-12-21 12:50

0
@真尚 这哪位大神
事在渐修

24-12-21 11:12

0
没事的,周一有低吸机会,利欧都已经做表率了
school超

24-12-21 10:47

0
小师妹,在吗?

聊聊下周日出东方,大概会怎么走???
提笔画雨

24-12-21 01:28

0
董秘出了个不涉及首发经济计划。不知道利空还是利好。真怕他了。一到关键节点就出事故
股里往来

24-12-20 23:36

1
海哥,岭南股份会不会是跨年妖,如果这样,日出可能会没戏?或者齐头并进双妖?
9为1

24-12-20 20:09

0
日出什么时候能启动?
股里往来

24-12-20 19:13

0
海哥,出来说说日出下周走势预判啊,大家都一致认为出监管会长,那周一会不会提前跑?不过今天出监管的跨境通涨停,利欧股份大涨,对于日出感觉到16.5补缺口是肯定有的,但再往上看不懂了,海哥指导指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