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4.12–回归
24-12-02 17:44
190次浏览
罗小黑赚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12.02
把交易做简单一点,不去追高!只做反核、特点首板,低吸,接力!加油!不需要每天都出手!
1.今天把周五反核的
三维化学
卖了,才买0.67,这票不是清晰的热点,反核的收益不是很高!
2.买
科达转债
,被坑,亏了2个点,转债下次要做有预期的,开盘时间介入一字涨停股的!转债风险很大,还是要少做!
继续加油!不冲动,不乱做!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小黑赚记
26-06-26 17:57
0
2026.0626
我真要回来了!这次希望不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