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35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牛红了

24-12-03 02:47

0
帅神牛
我回南墙

24-12-03 01:51

0
大哥,能说说是怎么知道被监管的嘛?
哈喽宝贝

24-12-03 01:39

0
我也是。10月份太顺畅了。11月一团糟
心为上

24-12-03 01:19

0
排撤多了就会,我就几万排撤了3次东方精工就打电话提示了
丶重新来过

24-12-03 01:09

0
@卖飞小达人 一伙的或者量化拆单了。
我相信你

24-12-03 00:56

0
和我一样的卖点 昨天也是一样的买点 最近我们好像 我被脚斩了山哥。但是新世界今天我是想进的 但是没仓位了 等仓位腾出来才去的省广
Dillon123

24-12-03 00:41

0
为什么买锦龙呀大佬,方便讲讲思路嘛,学中…
姻脂

24-12-03 00:33

0
我讲一句,真话,没通道。六一也不是一个人,是一个群体,很多人去清凉路开户,
姻脂

24-12-03 00:28

0
生死跟随你的百万散户
小赌狗了

24-12-03 00:10

0
哥们,人家周5不是还有10几万仓位没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