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5015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知名炒家

24-12-02 15:09

0
不参与主流以前的狗子主流龙头!
坚守本

24-12-02 15:09

0
齐心怎么走了,我刚进去
来爆狗头

24-12-02 15:09

0
从单调开始分仓了,没毛病,
昵称已被使用

24-12-02 15:09

0
跑偏了吧
y998

24-12-02 15:09

0
加油
草船坑神

24-12-02 15:09

0
最近感觉都不上龙头了呢
hunter100

24-12-02 15:09

0
选股不那么龙了呢
岭南传奇

24-12-02 15:09

0
牛啊
欧111

24-12-02 15:09

0
确实,现在有些买点都看不懂了
塔塔西西

24-12-02 15:09

0
发现了,以前你只打涨停板,现在竟然跌停板也可以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