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5007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选手夜

24-12-02 15:12

0
你满仓,现在算踏空
无名请赐教

24-12-02 15:12

0
山总比以前保守,谨慎,小心翼翼
普工

24-12-02 15:12

0
早上挂单只有五万手 弱转强了
流浪兔123

24-12-02 15:12

0
感觉去西藏前后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anddy2003

24-12-02 15:12

0
你跑的太快了,都涨停了,你还去抄底跌停板,明天直接跌停没有溢价,还不如躺着涨停不换来换去呢,龙头要拿得住,换来换去,跑了涨停的,抄了跌停的,得不偿失
战狼8888

24-12-02 15:12

0
买锦龙的逻辑是什么呀?
文先生加油

24-12-02 15:12

0
厉害
资哥

24-12-02 15:11

0
锦龙同车了,可以分享一下你的买入逻辑么
吕氏佳

24-12-02 15:11

0
同感,
浮沉如风

24-12-02 15:11

0
是的,以前新龙头总能看到你的身影。现在你都在杂毛后排或者老龙上折腾!而且新世界我以为你会加仓或者做T,没想到你清仓了,去翘锦龙这个垃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