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5006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蜡笔小明

24-12-02 15:13

0
看到山哥今天没有大挣,心里平衡了些
掠杀者

24-12-02 15:13

0
不要在意,能赚就行
股民N年

24-12-02 15:13

0
确实不是,但是操作很狗,打一枪换一地
进退有度

24-12-02 15:13

0
要以前新世界是肯定能妥妥拿住的,有赚就好,调整回来又是好汉。
Le并非很弱

24-12-02 15:13

0
有点没理解为啥卖新世界和买锦龙,其他操作感觉正常,确实不像之前你的操作了,钱多了心态不一样了可能
泥腿子炒股

24-12-02 15:13

0
@山里我最帅 还是我认识的山帅、山神、帅哥、山爷
冰雪连山

24-12-02 15:13

0
@山里我最帅 为什么现在这么软弱了?
峥强

24-12-02 15:12

0
拘谨了
玄梁刺股

24-12-02 15:12

0
帅哥,漳州是挂的夜单吗
亿路花开

24-12-02 15:12

0
山帅操作,神鬼莫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