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77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仿佛宇宙都在哭

24-12-02 16:21

0
山哥锦龙的买点是早上翘板还是下午尾盘买的?我是早上翘板买的,跟山哥同车,想问问山哥的买点和想法。
新展望

24-12-02 16:20

0
漳州啥时候进去的 ?
0
漳州发展,我挂的隔夜郎都没有买到
明教教主陽頂天

24-12-02 16:20

0
确实
半岛狼

24-12-02 16:18

0
锦龙不大好
0
山神讲讲思路吧,你真的变了
黄文超

24-12-02 16:17

0
现在是啥模式,没看明白。
哈哈小旋风

24-12-02 16:17

0
我感觉他的思路是看好明天大盘回落。拉券商
浮生夜梦

24-12-02 16:17

0
咋感觉你最近做的好怪,攻击能力下降的很厉害
陆ao

24-12-02 16:14

0
还有券商这种说法吗?中信建投打板速度快还是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