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75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翻地覆
24-12-02 16:41
0
为啥每天都要切换呢?拿着明天不是还有肉吗?去了金融的浮板呢?
我命在我
24-12-02 16:39
0
诶这发出来的还删不掉了吗?
乔木杨
24-12-02 16:39
0
我想知道你几点挂单买的漳州,太牛逼了一字都能买进去
天命捉龙人
24-12-02 16:38
0
老师你好你的
漳州发展
怎么买的,今天不是没有开板嘛?
求教谢谢
忘川彼岸
24-12-02 16:37
0
嗯,有点风格偏差,
新世界
怎么卖了嘛?
我命在我
24-12-02 16:37
0
第一次玩淘股吧,怎么看不到我刚才的评论了?
十年一梦88888
24-12-02 16:37
0
是的,感觉从纯粹的龙头选手变为了杂毛选手
最大收益
24-12-02 16:35
0
帅哥很帅
往来阿达西粉色
24-12-02 16:35
0
漳州怎么排进去的?不是挂隔夜吧
我命在我
24-12-02 16:34
0
山哥您好,我想请教一下,今天您为什么出了
新世界
和
齐心集团
呢,是因为板块整体爆发,可能走到末期了吗?
我今天打板入了
生意宝
,是看着
电子商务
这个板块梯队比较完整,龙头只有这个给了上车的机会就买了,结果尾盘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