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50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mf258014

24-12-02 21:54

0
山神好,那种要隔夜单嘛还是说只要9.15前挂单就可以成交呀
陈先生Cc

24-12-02 21:52

0
跌停战法啊
zoo这

24-12-02 21:52

0
山哥 这也有人喷你? 我说实话 我挂隔夜单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早盘竞价直接顶一字的 量也没放 而且还吃不到当天的溢价 倘若高开秒板 第二天又何尝不是稳稳一字呢 反倒是加速了还
MzZzZZ

24-12-02 21:51

0
先不说理解力,这今天漳州都放量了,又不是一天几百万成交的那种
文先生加油

24-12-02 21:51

0
嗯 山哥,夜排是怎么个流程
挂单价是需要挂多少了,怎么个挂法
悠闲自得521

24-12-02 21:50

1
最近龙头都是一标,机会太少了
炒菜帮

24-12-02 21:50

0
是不是说明现在这些根本不是龙头,只有个华胜给点机会
只要平凡999

24-12-02 21:50

0
我的偶像
小文脏

24-12-02 21:50

0
@山里我最帅 这几天打板后,山哥又开始牛起来了
众星揽月

24-12-02 21:49

0
山哥,能说下卖新世界的逻辑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