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50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mf258014
24-12-02 21:54
0
山神好,那种要隔夜单嘛还是说只要9.15前挂单就可以成交呀
陈先生Cc
24-12-02 21:52
0
跌停战法啊
zoo这
24-12-02 21:52
0
山哥 这也有人喷你? 我说实话 我挂隔夜单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早盘竞价直接顶一字的 量也没放 而且还吃不到当天的溢价 倘若高开秒板 第二天又何尝不是稳稳一字呢 反倒是加速了还
MzZzZZ
24-12-02 21:51
0
先不说理解力,这今天漳州都放量了,又不是一天几百万成交的那种
文先生加油
24-12-02 21:51
0
嗯 山哥,夜排是怎么个流程
挂单价是需要挂多少了,怎么个挂法
悠闲自得521
24-12-02 21:50
1
最近龙头都是一标,机会太少了
炒菜帮
24-12-02 21:50
0
是不是说明现在这些根本不是龙头,只有个华胜给点机会
只要平凡999
24-12-02 21:50
0
我的偶像
小文脏
24-12-02 21:50
0
@山里我最帅
这几天打板后,山哥又开始牛起来了
众星揽月
24-12-02 21:49
0
山哥,能说下卖
新世界
的逻辑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