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2实盘
24-12-02 15:04
104948次浏览
山里我最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有没有一种错觉,我的实盘像换了一个人,不像是以前认识的狗子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08
评论(7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都无崖子
24-12-02 21:59
11
我也是,我成交了500万,账户直接被重点监控。。。
三君炒股
24-12-02 21:58
1
只有因为日出了
07小苍狼
24-12-02 21:58
0
是
日出东方
吧,这有啥不信。
小木匠003
24-12-02 21:58
0
上星期5去的日出地板接吧
一曲燕南天
24-12-02 21:58
0
不是吧?所以是排撤了
新世界
被监管?今天卖掉避嫌吗
dh之路
24-12-02 21:58
2
交易所联系你了吗?
哈喽炒股
24-12-02 21:58
0
这样也被监管?监管是什么样的?
超级加倍吧
24-12-02 21:56
0
佩服
加油山哥你是最棒的
孤独的大师兄
24-12-02 21:56
0
@直面现实
有人吹蛇都了,我吃一个板就跑了
山里我最帅
24-12-02 21:55
88
我昨天也说了我账户被上交所监管了,你们很多人是不相信的,我几百万的资金也会被监管。其实我自己也是不相信的,但事实就是,我也没必要在这种公众场合来忽悠你们。我也不是红四方被监管的,而是我一分钟内排撤了500w的某个票才被监管的,关键还没成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