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我反思了了11月吃的亏,就是10月份低吸龙头太顺了,10月份很多辨识度的核心票只要低吸,当天大多能涨停,就算不能,第二天也会给你反包。所以在11月的时候我一直都有这个错觉,就想着低吸一些核心辨识度,所以越吸越亏。市场一直在变,如果我们还是跟之前一成不变,那淘汰的终究会是我们,所以我们要做的还是要顺从市场,哪里有赚钱效应就去哪里
0
靠通道算什么本事
0
应该是日出,单笔不能超300,为了保险一分钟越少越好
0
@山里我最帅 9:15左右,封单从5.4万手直接顶到40多万手,我是昨天晚上挂单,竞价结束就成交了!
0
这,带着镣铐跳舞,帅哥的账户什么时候能出监管呢
4
帅哥,请教下,我们普通人随便拍撤下就被监控,那为啥量化随便拍撤没事,看到很多股量化不停拍撤。
5
兄,总感觉市场有双眼睛在盯着我们,然后涨跌毫无规律的收割我们,例如一些高标,晚间被“风险提醒”,隔日直接一字跌停,再跌停,这就不是自然人买卖导致的,而是有意杀跌让股民亏损,那么平时我们的买点是否也是被反相收割呢?
0